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赠书仪式开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之风

2020-09-22 20:0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弎

9月21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党员理论学习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为项目部党员领导干部赠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本,鼓励敦促其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和思想素养的学习与建设,以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学在前列、干在实处的引领示范作用。

兴泉铁路项目部党支部现有党员人数49人,为轨道公司党委隶属下的最大党支部,在项目部因工作需要全体党员又被分流到各工区党小组,党支部所在党员人数多、分散广、不同岗的特点,使得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工作尤为重要和紧迫。一直以来,项目部党支部不断通过”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党内生活制度,不断加强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与思想建设,但仍存在党组织号召力与凝聚力薄弱、党员思想意识参差不齐、党员领导干部“无为”“不为”的短板与弱项。

项目部党支部计划以本月学习会议为开端,分阶段深入推进对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读本的学习,分解学习任务、压实教育责任,通过研讨、交流、比学、测试等方法确保将理论内容学懂、弄通、做实,以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夯实党支部的堡垒阵地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