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你为我保家卫国,我为你保驾护航

2020-09-20 17:2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娇娇

2020年9月铁路迎来了新老兵运输的开篇时刻,为更好的新兵和退伍军人提供优质、温馨的服务,铁路部门展开全面运输组织工作。

安排专人负责与部队进行联系,准确掌握新老兵乘车日期、车次、车厢号、终到站及上下车人数等情况,全力推进落实“军人依法优先”的原则,做到优先售票、优先进站候车、乘降有序。

韶关东站为推进疫情期间新老兵运输工作进展,车站对所有场所加强消毒消杀工作,所有进站的新兵需全部进行体温检测及安检查危工作,将第一候车室作为新老兵独立候车室,利用车站标语、电视播报大力宣传,进一步增强对新老兵运输的针对性和亲和力。广播室提前与运转确定好股道安排,提前做好上车准备,由专人负责带队到指定站台和车厢位置,站台值班员当面与列车长交接本站新兵运输情况。对于在本站下车的新老兵,同样也有专人提前赶到站台做好出站带队指引工作,尽最大努力为部队提供方便,以高质量的服务让新老兵切实感受到铁路职工对子弟兵的热情。

新老兵运输正当时,在此祝所有新兵战士建功立业,也祝退伍老兵再续前程。也希望大家在乘车期间遇到新老兵运输时,请您予以理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