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节支增收 从小事做起

2020-09-20 16:2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2019年底突入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措手不及,在全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努力下,疫情得到了极大的削弱,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阶段,疫情期间不仅仅是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经济发展了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

自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各大商户举办各种促销活动在吸引人们消费的同时,也为人民群众减少了很多经济压力;各大景区门票半价、减免等活动,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们走出家门,与此同时促进了铁路运输、航空运输逐渐恢复正常的运作。

据报道,自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在各大景区、商户、铁路部门、航空部门的紧密联系下,客流量有了明显的回升,各大城市之间往来密切,使得经济发展有了跳跃式的增长。

在政策的支持下,许多民众在下班后来到街区指定地点摆摊开起了副业,虽然营收并不是很多,但是补贴家用的同时减缓了家庭的经济压力。

近日来,“光盘行动”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们从吃饭做起,节约粮食、不铺张浪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