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突击队,上!

2020-09-18 20:4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忠苇 崔蕾

“信息录入,圆满完成任务1

9月17日,中铁大桥局四公司行政事业服务中心人员张建红完成了最后一条退休人员社会化移交需要录入的信息后,在她们几人的微信小群里激动地发送了这条信息。

“1200多张表格,一条局域网线,一个录入端口,一台电脑,还要求在8天内完成录入,我们太难了1

“我们总算是圆满地完成任务喽!耶1

……

回顾7天来的战斗,几个人都是感慨万千。

四公司退休人员社会化移交已进入了最后攻坚战,2500余份退休人员信息表虽2020年7月已纳入南京市各个区社保中心服务系统,但是要各区社保中心再将表格分配到所辖区域的各个街道和社区,社区再将每张表的信息录入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信息系统之后,退休人员才能正式移交给社区。江北新区社保中心共接收到公司信息表近2100张,其中泰山街道大华社区1300余张。

江北新区要求各社区9月18日必须完成录入,但社区正好这段时间迎接全国卫生城市文明检查,人员力量集中在迎检工作上,而且她们也只有一个端口可以录入,截止到9月10他们只录入了一百余张,社区的副主任正为此事一筹莫展。中铁大桥局四公司行政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朱义斌当机立断,决定成立由常忠苇、顾禹乔、张建红和鞠丽丽组成的党员突击队,去大华社区帮助录入信息,以解他们的燃眉之急。

1200多张表格,一条局域网线,一个录入端口,一台电脑,在8天内完成录入,怎么操作?突击队员们商量了一下:将任务分配到每一天,轮流上机操作,加班加点,无论如何要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连接录入端口电脑所在的办公室条件非常简陋,既没空调,也不通风,满屋全是灰尘,霉味重,潮气大,但任务在肩,只有一个字:上!几个人轮流上机,特别是骨干党员张建红,早上不到上班时间就开始上机,晚上也经常到七八点才回家,这几天加班是常态。其他几位在党员在录入信息的同时,还兼顾着自己的本职工作。

经过四名党员突击队员不懈努力,1200余张退休人员信息录入工作,提前一天画上了圆满句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