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建漳武项目开展智能化预制梁厂观摩交流活动

2020-09-17 21:0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鹏

9月13日,江西寻乌至龙川高速公路项目观摩团一行10余人至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福建漳武项目智能化预制梁厂观摩交流。

观摩现场,项目为观摩团详细介绍了智能化预制梁厂场站建设、标准化管理、文明施工、新工艺应用和智能化生产等情况。随后,观摩团一行先后对智能化预制梁厂钢筋加工区、钢筋绑扎区、T梁预制区、智能蒸养区、张拉压浆区等作业区进行了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各类钢筋加工成品、半成品堆放整齐有序,标识标牌设置规范,场地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移动台座、智能蒸养、工厂化流水作业引起了观摩团竞相上前参观学习,并有针对性的向现场施工人员咨询经验,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在随后召开的观摩交流座谈会上,观摩团成员观看了项目建设宣传片,听取了项目部关于智能化预制梁厂新工艺应用的介绍,并就移动台座应用、智能调温蒸养及桥面系施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观摩团成员纷纷对项目部智能化预制梁厂生产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通过此次观摩学到了很多新工艺、新理念,为寻龙高速公路项目下一步施工建设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

现场观摩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