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日照厦门路项目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09-17 21:0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婧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传承抗战精神,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日照厦门路项目组织项目党员至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日照市抗战纪念馆馆藏的大部分文物原先隶属收藏家刘军华,是一批历史价值极高的抗战文物,后通过捐赠方式建立了该展馆。馆内以全国抗战历史为主线,融合日照地区抗战史,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文字、实物全面展示了中华民族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伟大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纪念馆大厅默哀致敬,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重温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中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感受到了在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不畏牺牲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传承抗战精神,把爱国热情化做前进动力,为加快推进企业改革创新、建设美丽家园城市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