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全力推进“路企直通”运输项目建设

2020-09-16 20:5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  田家卫

9月16日,杨凌站改项目顺利完成了六、八道的征地和拆迁等工作,施工机具和部分施工物资进场,标志着该项目具备了开工条件。该项目是杨凌华电铁路专用线的重要配套工程,对促进“路企直通”运输和提升该站运力具有重要作用。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配齐配强施工力量,倒排施工任务,精细施工组织,严控质量安全,确保工程建设期到必成。图片右侧毗邻营业线的空地为施工区域。(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  田家卫)

DJI_004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