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致哈尔滨铁路局Z114列车长 及列车组人员的感谢信

2020-09-16 20:5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丽彦

尊敬的哈尔滨铁路局

我叫陈丽彦,2020年8月31日乘坐Z114列车从沈阳到山海关,我要感谢Z114列车的列车长及列车组人员。

我足底部患了恶性黑色素瘤,于2020年8月27日在沈阳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做的手术,于2020年8月31日乘坐Z114列车回山海关,由于手术部位是脚底,我行走很不方便。虽然在沈阳北站工作人员帮助下上了Z114列车,很少坐火车的我非常担心如何能下车,如何能走出去那长长的站台。 就在我愁眉不展的时候,列车工作人员发现了我,询问我能不能走路,下车需不需要轮椅等,我当时很惊讶,很意外,伴随着的是感动。我没想到哈尔滨铁路局Z114列车工作人员工作如此细心,对列车上的乘客如此爱护,他们帮我联系了山海关站的工作人员。当我在山海关站下车的时候,一辆轮椅车已等在了那里,列车长亲自把我扶到了轮椅上。

望着徐徐开走的列车,我眼睛湿润了,虽然我不知道你们的名字,但我知道这就是高素质的铁路人,他们不忘初心和使命,为人民服务,他们的高贵品质值得我们学习

由于我手术恢复的比较慢,感谢信写得迟一点,在这里,在一次感谢哈尔滨铁路局Z114列车长及列车组工作人员,祝你们好人一生平安。

陈丽彦

2020年9月16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