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凝聚团员青年合力,共保高铁安全——主题团日活动

2020-09-16 20:1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梦瑶

近期,广州南高铁工务段团委组织韶关联合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通过开展团支部大会、讲团课、开展读书座谈会、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团誓词等充满青春气息和神圣情感的形式,感染带动青年凝聚合力、共保安全的内生动力。

在联合团支部大会上,团员青年分享交流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就如何积极参与团委工作,将个人理想融入学习工作各抒己见。

接下来就是以“聚焦形势任务 发挥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团课,团课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的组织力,提升团干部的履职担当与业务能力,引领全段团员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

在接受理论的洗礼后,又开展了“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读书分享活动,每位团员青年分享一本自己平时喜欢看的书籍,并向大家分享自己阅读的心得感悟,包括人生规划、传统文化、工作学习、生活态度、世间百态等各方面的内容,大家从书本中谈论到实际,从篇章里谈论到生活,分享着各自读书的乐趣。营造 “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

实践出真知,最后一项活动内容就是参观红色基地。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团员青年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党和高铁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并纷纷表示要弘扬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段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联合团支部团员青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我段团员青年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明确了定位,提升了站位,立志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吕梦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