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16 20:0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9月16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公司一分部组织全员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认真聆听抗疫一线工作者的事迹。

在观看表彰大会视频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心情非常振奋,深受鼓舞。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抗疫英雄挺身而出,他们用生命筑起了一道“安全线”,也为广大人民筑起了一道道抗击病毒的铜墙铁壁;尤其是视频中看到“渐冻院长”张定宇步履瞒珊的走过来,我们不禁泪目,张定宇说过:“我必须跑得更快,才能跑赢时间,我必须跑得更快,才能从病毒手里抢回更多病人。”他是拿自己的生命和时间赛跑,和病毒抢夺患者。还有那些千千万万的抗疫英雄,他们的事迹都可歌可泣,他们在危难时刻勇担使命、奋不顾身、忠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的情怀,诠释了“人民至上”的担当,树立了“人民至上”的丰碑。

观看结束后,分部经理赵国伟同志表示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身实际行动向抗疫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集体和英雄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努力拼搏,迎难而上,大弘扬伟大战“疫”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