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深入桑根达来所开展“关爱民警 从‘心’开始”活动

2020-09-16 19:5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

为了缓解民警的心理压力和身心疲惫状态,落实爱警暖警惠警措施,9月15日,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中心送教团队深入锡林浩特公安处桑根达来所开展 “关爱民警从‘心’开始”心理送教活动。 

送教活动以心理疏导和压力释放为主,在志愿者的引领下,桑根达来所的青年民警通过“梅花朵朵开”活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老师说”活动通过“老师”下达口令增强民警反应能力和应变能力;“糖衣炮弹”通过民警之间的互叙优点感受赞美的力量,提升民警的自信;“千里传音”通过队友之间言语的传达,感受到准确传达指令的重要性;“驿站传书”活动通过肢体语言表达四字成语,考验了队友之间的默契度,民警们形态各异的表述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翻叶子”活动具有较高的挑战性,民警们在参与过程中体验队伍的协作力和凝聚力。活动最后,民警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心理健康服务送教活动的认可和喜爱,纷纷表示通过活动释放了内心压力,身心疲惫有所缓解,抗压能力有所提高,团队感情有所增进,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