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质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

2020-09-15 07:4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随着铁路的快速发展,铁路保价运输在保障客户利益、提高铁路运输信誉、促进安全运输生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大理东站以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肯定,维护了铁路的良好形象,促进了保价运输工作的发展。

保价运输是货物运输售后服务的重要内容,货物损失处理赔偿工作是关乎运输质量的重要环节。大理东站成立营销小组对大客户进行走访,宣传保价工作的主要方向和重点,研究客户需求,及时、快捷开展货物损失赔付工作。遇到按规定铁路不予赔偿或赔偿少于客户要求的情况,该站总是耐心细致地为客户做好解释工作。

大理东站坚持落实“先赔付,后划分内部责任”的原则,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确保保价理赔工作做到“稳、准、快”。在审核理赔手续过程中,他们追求简单化、透明化,最大限度地缩短了保价理赔周期。为提高工作效率,该站工作人员通过铁路保价运输管理系统,第一时间将保价赔付相关资料上传,供上级部门审核。针对小额提赔,客户当天提出赔偿要求,通过审核符合赔偿条件,当天就能拿到保价理赔款,大大缩短了理赔时间。

在做好保价理赔的基础上,大理东站还积极建立大客户档案,尽心竭力地为大客户服务。

云南英茂糖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大理东站长期合作,年发运量在4000车、25万吨以上,主要运输货物为白糖。因货物为饮食品且价值较高,为让货主感受到保价运输的必要性,该站在保价服务上不断创新,想方设法提高服务质量,对其给予优质高效的服务,安排专人“一对一”服务,优先安排装车,确保做到“客户家中坐,发遍天下货”。同时,该站与广通车务段营销小组全力配合,为客户制定一口价项目相关优惠政策,提升收费透明度,减少不必要的中间环节,鼓励客户多发货、多优惠。客户通过铁路的理赔服务切实感受到了保价的必要性。目前,云南英茂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该站装运的白糖均参与了保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