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四举措推进“五进”廉洁文化工作

2020-09-14 21:4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9月14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向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家属寄发助廉倡议书,共寄发13份,号召中层以上干部家属发挥监督保护作用,构筑家庭廉洁港湾,认真推进项目“五进”廉洁文化活动落到实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司、轨道公司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大力加强项目部廉洁文化建设,倡导崇尚廉洁的道德观念,在项目部全体员工中形成浓厚的“干事、干净”文化氛围,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用四举措推进“五进”廉洁文化工作。

一是领导班子带头倡廉学廉,在集中理论学习时,带头学习“五进”廉洁文化活动、《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有关问题解读》等文件,参加轨道公司组织的集中廉洁教育视频会,筑牢思想意识;并组织廉洁谈话活动,让领导班子在倡廉学廉上发挥出干部带头作用。

二是在办公区域营造廉洁干事氛围,在项目部办公区楼道制作了廉洁“五进”展板,组织中层以上领导班子签字承诺,时刻提醒全体员工廉洁干事、干净做人。

三是让廉洁文化入岗入心,项目部组织员工绘制廉洁“五进”文化作品8幅,有漫画类、篆刻类、书法类,积极参加轨道公司廉洁文化作品展轮播活动。同时,要求全员电脑桌面轮播图片中,至少有一幅是廉洁桌面。

四是让廉洁之风入驻施工现场,在项目部承建的施工现场制作专题展板,并依据设置的党员责任区、突击队、先锋岗,让党员同志在施工过程中带头贯彻廉洁之风。(刘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