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 员工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2020-09-14 21:4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自8月27日开始,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组织40多名员工分批次到武汉市黄陂区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除此次体检的40多名员工外,还有23名新分大学生已于入职时组织进行了健康体检,至此,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全体员工已体检完毕,项目部2020年员工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体检按照男女士性别,分别制定了对应的体检方案,男士体检项目主要有彩超心电图,胸部CT,以及肝功肾功、甲状腺、血脂血常规、尿常规等;女士体检项目主要有两癌筛查、血尿常规、其他女士专项检查内容等。

为做好本次员工的体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前通知体检注意事项,合理安排现场值班人员,交换轮流进行体检,确保了生产、检查两不误。同时,医务人员对身体检查出疾病和身体亚健康的员工进行耐心讲解,强调女性一定要注意进行两癌筛查,并认真阐述和分析了发病率较高的常见病及发病原因,特别是“三高”症,一是要有规律的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二是要合理的饮食,避免偏食及暴饮;三是要适度运动强身,培养爱好;四是要定期体检身体、合理的用药。

这次体检旨在帮助员工全面了解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常见并多发病等疾病隐患,做到有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确保员工身体健康,更好的投入工作,为后续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的施工生产铺好“健康路”,架好“安全梯”。通过此次体检,极大的增强了员工的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也让全体员工感受到了公司和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

(刘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