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七局集团长春空港项目召开“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总结表彰会

2020-09-11 01:2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万龙

9月7日,中铁十七局集团长春空港项目召开“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总结表彰会,总结竞赛成果,表彰一线先进,部署后续工作。业主代表袁刚、长春市城建咨询有限公司总监杨铁成及各劳务分包商、供应商代表、项目部全体人员近150人参加此次活动。

自4月20日开展“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以来,在驻地政府、业主和公司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项目、班组共同发力,落实责任包保,通过严密的组织保证,周全的计划安排,有效加大投入,落实阶段性考核奖罚,调动广大参建员工的积极性,各部室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浓厚,项目以竞赛促生产效果显著。 

7月20日,饮马河特大桥下部结构全部完成;8月8日,中心广场车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8月20日,饮马河特大桥左幅贯通。项目职工队伍和谐稳定,施工生产平稳推进,安全质量进度效益全面可控,月产值连续三月突破9000万元,尤其8月份产值达到10786万元,创下项目开工以来的新高。截至8月20日项目完成产值41904万元,完成了公司下达年产值计划46000万元的91.1%,圆满完成公司及业主下达的阶段性任务。

会上,项目对在“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2家优秀供应商、2家劳务分包商和1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过去4个月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季度工作作出总体部署,明确全年目标,号召全体参建人员,继续鼓足干劲,向总工期目标发起冲刺,全力推进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效益和信誉再上新台阶。(何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