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启动 “质量月”活动

2020-09-09 21:2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

为迎接全国第42个“质量月”活动,认真落实上级单位关于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9月7日晚上,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举行了“质量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签名宣誓活动。

会上,项目工程部宣读了“质量月”活动专项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组织管理机构,制定了7项具体的质量管理活动,分工明确,注重实效地开展此次活动。安质部安排专人进行了PPT质量警示教育,提出要进一步加强质量主题教育活动,利用好隐患排查系统来监督、促进质量提升,引导全员树立“质量第一、严格管理”意识。

随后,由项目党支部书记牵头,带领大家进行了宣誓和签名活动,项目部各个成员热情饱满,踊跃参与,在慷慨激昂的宣誓活动与严肃的签名活动中拉开了全国第42个“质量月”主题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