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市轨道集团建设分公司总经理余继到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4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9-09 21:1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

9月8日下午,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总经理余继到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伊宁路站检查指导工作。

余继一行查看了伊宁路站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关于4号线4标整体施工进度的汇报,他对项目部的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项目部施工思路准确、团队精神状态优秀,并对项目部下一步的整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伊宁路站目前是4号线关注的焦点和难点,项目部要制定清晰准确的施工方案,进度上要往前赶、向远看,确保跟上全线的施工进度;二是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地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在赶进度的同时不能放松对安全、质量的卡控,监理和施工单位加强现场巡查;三是要充分做好下一步铺轨交接等各项准备工作,加强与各方单位的沟通联系,积极协调各方单位交叉施工期间遇到的问题,确保4号线早日完成通车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