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积极施策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2020-09-08 20:4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唐思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连日来,凯里工务段积极施策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在全段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

该段层层发动,加大宣传力度,在段、车间、班组宣传栏张贴“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相关资料,在职工食堂墙上悬挂“文明用餐,珍惜粮食”“按需取食,严禁浪费”等醒示标语,提醒干部职工时刻注意厉行节约。同时,利用段、车间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标语,强化干部职工节约粮食人人有责的意识。

与此同时,该段积极倡导提倡“文明餐桌”、“光盘行动”。通过以小见大,以制度约束,认真对照制度规范,及时整改问题,要求从珍惜每一粒粮食、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做起,让节约成为干部职工的良好习惯。

此外,该段还通过“凯工微时事” 公众号、 微信群及时向干部职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号召干部职工珍惜粮食,共建节约型站段,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认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