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独立(外部)董事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9-08 20:4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菲菲

9月3日下午,中国铁建独立非执行董事王化成、承文,董事会秘书赵登善等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代建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昆仑投资集团总经理徐明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行政办公室副主任崔承兵,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芦巍陪同。

王化成一行首先到拉萨西站,查看了正在施工的拉萨西机务段现场,详细询问了现场施工情况和现场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情况,对全体施工人员坚守高原、发扬“缺氧不缺动力,海拔高热情更高”的精神表示了肯定,同时嘱咐现场管理人员在积极干好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身体健康的保护。

随后,检查组在拉林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全面了解了项目物资管理、资金来源、职工收入等方面的详细情况,股份公司领导对目前现场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的抓好质量、安全工作;二是要抓好现场的施工进度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三是要对剩余施工任务施工组织进行细化,积极协调施工现场遇到的难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侯菲菲)

viewfile-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