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组织开展“警旗竖心头,训词记心间”集中学习

2020-09-08 20:1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9月8日上午,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警旗竖心头,训词记心间”集中学习。

期间,所领导梁俊杰组织民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并强调警旗是人民警察队伍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象征,要以习近平训词为号令,牢记使命、高擎警旗,当好忠诚守护者,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习结束后梁俊杰对全所民警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决践行,要紧密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训词中对人民警察队伍所提出的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