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党支部创新开展党日活动

2020-09-08 20:0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viewfile.jpg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党支部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6日,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党支部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党支部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习总书记在放进话中说: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外部环境不利因素增多,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繁重。越是形势严峻复杂越需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保持定力、一往无前,越是任务艰巨繁重越需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奋勇当先、实干担当。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以“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项目党支部在开展党日活动中,一是开展主题党日是增强“党员意识”的需要,组织党员开展诵读党章。对照党章,重点查摆“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履行八项义务”等五个方面的差距;二是开展主题党日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需要。定期开展主题党日,通过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广大党员要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领会和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三是开展主题党日是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的需要,只有开展主题党日,创新思路、改进方法,把党支部建成团结群众的核心;四是开展党的基本知识100题闭卷考试,让全党员重温党的历史,考试不定期进行,经核对正确答案全部合格,其中优良占97%。

大家表示,党日是为了学习借鉴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同时也是深入贯彻上级委关于持续优化环境的决策部署,带头抓落实抓具体抓深入,进一步加强企业生产工作力度,促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推动项目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黄超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