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五分部五工区开展 “红联共建促生产,设备定标抓攻关”活动

2020-09-07 20:1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华茂,夏盛斌

9月5日下午,华南建设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五工区与广州地铁集团运营事业总部新线建设与筹备中心开展了“红联共建促生产,设备定标抓攻关”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并邀请了监理、系统集成商、运营、总包部等单位会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定标现场相关验收组成员对道岔各项工务接口参数进行了详细复核,对信号专业转辙机安装后各项指标进行了一一核对,对信号转辙机整体安装、配套箱盒安装、设备配线观感质量进行了仔细查看。现场各方对信号专业施工工艺及质量给予了肯定和较好评价,并签定了信号专业转辙设备安装相关定标标准。

自项目开工以来,信号专业先后组织了8次工序定标,在后续施工阶段,项目将继续坚守“先定标,后施工”这一原则,认真汲取各方宝贵意见,争取在施工工艺质量再上新台阶。

(熊华茂,夏盛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