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三分部珠三角洲水资源D2标启动“质量月”仪式

2020-09-06 21:1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燕

9月2日,盾构公司三分部举行了2020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深入践行“共建中国质量  共享质量成果”的主题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质量责任扛到肩上、抓在手中、落在实处,把“质量是企业生命之本、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命脉”的理念,融入思想、融入工作,不断夯实质量工作,持续优化项目发展环境。

分部领导传达了公司、轨道公司、盾构公司的《关于开展2020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并安排部署。引导全体员工投入到“质量月”活动中,激发全员参与质量活动的积极性。在各施工区布置质量宣传,悬挂“质量月”宣传横幅、标语在醒目的位置。对员工进行“质量月”相关知识的宣传和专项培训,培训活动主要采用幻灯片形式,注重实际操作为主的工序工艺培训,培训对象主要为现场质量管理人员及各班组长人员,努力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和质量观念,深入推进项目全方位、全要素、全过程精细化、标准化管理,要求各岗位人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严格遵守工艺纪律,改进工作态度,提高工程质量,营造人人关心质量的氛围。

我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为提升项目工程质量总体水平,促进项目经济平稳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