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年党员读书班”引领学习新风尚

2020-09-05 08:1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韦加恒 陈伟俊

(朱进军 韦加恒 陈伟俊)“安全生产必须常抓不懈,丝毫放松不得,每一个方面、每一个部门、每一个企业都放松不得……”9月2日下午,广州动车段会议中心传来一阵阵读书声。

这是广州动车段举办的“青年党员读书班”比赛,也是“青年党员读书班”优秀作品巡回宣讲第十站。在演讲台上,6名身穿铁路制服的党员青年整齐列队、齐声诵读。这6名党员青年来自该段广珠城际动车运用所,他们通过读原著、现场辩论等形式,汇报学习收获及心得体会。

紧接着,该段佛山西客专动车运用所随车机械师“王立新”、地勤机械师“刘安全”、技术员“余降耗”3名党员青年分享了各自运用学习成果推动节支降耗、修旧利废等工作的小窍门、金点子。广州南动车运用所通过“真人讲真事”的形式,讲述了先进党员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作贡献的故事……

2019年,该段启动第一期“青年党员读书班”,为青年党员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经过一年探索实践,青年党员们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在全段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