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溪东路项目举办2020届新学员座谈会暨“导师带徒”签订仪式

2020-09-05 00:1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红燕

9月1日晚7点,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厦门溪东路项目领导班子、2019届“老学员”与2020届“新学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并于会后举行了“导师带徒”签订仪式。

此次座谈会以统一思想、梳理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为目的,大家纷纷打开话匣子,说出工作感想,提出工作疑问,作出工作计划。2020届新学员们踊跃发言,他们表示进入职场的这一个多月以来,对工作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对自己的工作能力有了充分的认识,敢于将一个月的工作中的困惑和感悟说出来。导师们针对新学员在工作遇到的问题,一一解惑,并向他们传道,授业。2019届“老学员”也分享出自己一年工作所学,交流经验。项目主管领导表达了对新学员的殷切期许,希望在导师们的“传、帮、带”工作的帮助下,新学员能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制定明确的奋斗目标,不断学习技术、钻研业务,努力让工作思路、工作作风等方面得到充分的锻炼和提升,为项目建设注入新鲜血液。随后,今年新入职的三名新学员及其导师正式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新学员分别向其导师敬茶以示尊敬。

新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氛围活跃,“导师带徒”签订仪式仪式感十足,导师们的谆谆教诲深入人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尽快转变角色,不断学习进步,创新向前,不断追求,早日成才,为项目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