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开展“文明创城共参与”活动

2020-09-04 23:5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祥

为迅速落实青岛地铁建设分公司创城工作动员部署会的相关精神,结合《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各项要求,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召开“创城”工作紧急部署会,成立项目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落实创城工作主体责任,对工地围挡、文明施工、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全面部署,有力保障项目文明施工状态稳定。

项目部组织对工地围挡画布进行全面排查和更新,通过公益广告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讲文明树新风、垃圾分类等主题精神。下午,项目全员到施工场地周边进行志愿清洁活动,对工地周边的杂草尘土和死角的各种垃圾进行全面清扫,共同为创城出把力,让岛城因我而文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