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常吹节俭风 传承好“家”风

2020-09-04 07:5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李峰峰

(杨军 李峰峰)为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近期,银川客运段党委加强宣传教育,建立完善管控措施,用实际行动倡导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传承好“家”风。

该段党委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利用“两微”平台以及宣传展板等阵地,张贴倡议书,悬挂标语、宣传画,开设专栏并组织干部职工创作漫画、书法及陶泥手工作品,全方位响应“杜绝浪费、光盘行动”的号召。

他们建立完善管控措施,各次列车餐车根据线路特点、客流情况,提前编制餐料上料计划,宣传引导旅客将剩余饭菜打包;积极落实开餐前统计就餐人数、开餐时引导职工按需取餐、开餐后进行监督检查等措施,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同时,该段党委严把职工食堂餐料采购、验收、下料和成本预算关;加强监督检查,引导干部职工就餐少打勤取,坚持从“节约一滴油、爱惜一粒米”做起,营造“崇尚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