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市中北部片区项目部开展“大干30天完成全线施工任务,向国庆献礼”劳动竞赛活动

2020-09-03 23:1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逯新平

9月1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中北部片区项目部召开“大干30天完成全线施工任务,向国庆献礼”劳动竞赛动员大会,项目部全体员工及8支施工协作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市中北部片区项目部承担着银川市沈阳东路快速通道工程一标段的施工任务,该标段由亲水大街下穿隧道、沈阳路跨万寿路分离式立交桥、2.9公里的路基工程以及配套市政管网、电力、通讯、绿化等多个单位工程组成,该工程是银川市中北部片区土地整理项目的首开工程,也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和银川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自去年6月份进场以来,项目部科学管理、精心组织,所有工程都按政府要求和项目公司的安排有序推进。目前,各单位工程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形象进度和建设产值均已达到90%以上,剩余工程为主体装修和配套附属工程。

近日,地方政府和项目公司确定了“9月底所有工程全面完工,保证道路全线开通,向国庆71周年献礼”的关门工期。接到指令,项目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经分析认识到:虽然主体工程都完工了,但剩余的工作是“出工不出量、产值低但工序多”的装修及附属工程,要按期完工,压力也很大。为此,项目领导班子召开会议,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做出了开展“大干30天完成全线施工任务,向国庆献礼”劳动竞赛活动的决定。

在动员会上,项目领导宣读了根据关门工期排定的进度计划,向全体员工和劳务协作队伍发出了“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确保工期目标如期完成”的动员令;并提出了抢工期的同时,抓好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和现场的文明施工的竞赛要求。最后,各部门负责人和劳务协作队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实现竞赛目标,用实际行动向国庆节献礼;也要用实际行动展现中国铁建的风采、树立良好的铁军形象,为中铁二十一局在银川市场的滚动发展奠定良好基础!(逯新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