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地铁7号线3工区组织国防知识竞赛

2020-09-03 22:5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静

“现在是抢答题,遵义会议取得的重大成就是?”

“确立了以毛泽东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1

“安质部抢答成功1

9月2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中铁七局郑州地铁7号线03工区团支部开展了国防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比赛分为抢答题、必答题、风险题、主题演讲四个环节。来自该项目四个部门的四支战队,精神饱满,反应迅速、队员们通力合作争取一个个赛点,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工经部技高一筹,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获得了冠军。

“我的祖父是一名老红军,在强渡嘉陵江时参加长征。幼时父亲曾经带我五次重走祖父走过的路,那时的我还不理解这其中的含义。后来我成为了一名建设者,在自己的岗位上更要矢志不渝的发挥祖辈们用青春和鲜血镌刻的长征精神,这是我最宝贵的财富0工程部青年王大印也凭借着饱含深情的主题演讲获得了最佳选手奖。

赛后,参赛的项目青年们纷纷表示,国防知识竞赛新颖独特,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精气神,内心更多了一份荣誉感和责任感。将会把这次活动的精神带到生产生活和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基建铁军。

中铁七局郑州地铁7号线3工区组织国防知识竞赛.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