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浩吉铁路项目部举行 “质量月”启动仪式

2020-09-02 22:5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祥坤

9月1日下午,中国水电四局浩吉铁路项目部召开了以“建设质量强企 全面提升工程质量”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会上,质量安全部宣读了质量月活动方案,传达了公司、轨道公司“质量月”活动精神,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就本次“质量月”活动进行了表态发言。

项目班子成员对此次“质量月”活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工程质量既是公司走向市场的通行证,也是公司生存发展的基石,只有狠抓质量管理,以质量树信誉,以质量赢市场,公司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质量工作宣传,动员全员参与质量月活动,大力营造“企业追求质量、人人重视质量、日日抓质量、月月是质量月”的浓厚氛围;三是要严格质量标准,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人员责任,增强全员质量意识,保证工程实体质量;四是要以“质量月”为基础,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发扬四局“五特”精神;五是要严格执行标准程序,强化质量精细化管理,全面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提高质量管控水平,切实提升工程实体质量,确保项目质量管理工作全面受控,良好履约。

最后,全体员工在主题横幅签名,庄重承诺切实有效将“质量月”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周密组织、精心安排,突出主题,抓住重点、注重实效。

浩吉铁路项目部将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加强员工质量意识和能力教育,促进各级人员抓好质量工作,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全面提升项目部质量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质量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