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开展新学员谈心活动

2020-09-02 20:1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黄超全)为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导师带徒树人职责,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部党支部开展大学生谈心谈话活动。对14名大学生逐一谈心,他们的专业包括地质、铁道工程、安全管理等,该活动为了解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同时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开展大学生谈心活动,旨在了解同学们到基层一个多月的基本情况,在施工一线学到了哪些知识,高铁的技术规范和未来成长历程。教育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辉煌成就。在谈话间,同学们畅所欲言,自豪、自信、目标明确贯穿于谈话间。项目党支部书记鼓励同学们办法总比困难多,把克服困难当作成长的阶梯,做好自己未来的规划,把学到的专业知识锁定目标沉下心好好学习,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把小我融入祖国铁路事业的大我,在伟大的新时代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当中,党支部书记苟小兵表示,项目部重视此次谈心谈话活动,主要是关心关怀同学们的发展,项目部后期将会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梳理,反馈给相关领导,在下期工作会议上进一步研讨,制定出具体的落实方案和举措。

项目部班子成员关心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同学们提出的取快递不方便等问题表示将会同有关单位做好相关工作,并鼓励同学们遇到困难及时通过指导老师反溃同学们在一线发现部分劳务工人在安全方面不注重细节,穿拖鞋上工地、安全帽当凳子坐,对安全防护漠不关心,需要经常提醒,随时关注,否则就会出现不安全的苗头。

本次谈心从工作、生活等方面鼓励学员从身边小事做起,落实铸魂育人守初心,快速成才担使命。望学员们早日独挡一面,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viewfile.jpg

图为谈话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