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北南线运用车间开展手持式便携机培训

2020-09-02 19:4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为提高作业效率,避免车流量高峰时下发故障不及时,襄北南线运用车间提前部署,于9月1日开展手持式便携机培训。

此次培训由手持机厂家专员详细讲解手持式便捷机的功能及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示范手持机的正确操作流程,现场模拟下发故障的程序,并要求职工一一动手尝试,确保人人熟练操作、快捷处置故障。

据悉,新款手持式便捷机通过内网连接使用,适用值班员下发故障,检车员现场分车、回填故障、处理故障等,大大的精简了流程,提高了作业效率。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列检场安全畅通工作,为货运保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