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整备场的机车“美容师”

2020-09-01 22:4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凯

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第一整备场每天活跃着一群特别的“美容师”,他们是从全段14个机关科室抽调组建的科室干部保洁队伍,负责给机车中部和下部“洗澡”。

近期,该段将机车保洁外包业务收回自助作业,为认真落实、高标准推进内电机车文明化专项整治重点工作,每天从机关科室抽12名人员组成科室干部保洁队,结合机车趟检作业,对照内电机车清洁程度标准,每日8时至18时对入库机车走行部和机车中部进行保洁保养,严格钉钉签到制度,全力支援机车文明化整治工作。

同时,该段安排技术科、验收室、检修车间专业技术骨干,组建内电机车文明化整治验收工作小组,细化每日跟班写实安排和质量卡控措施,对机车文明化整治效果进行逐台验收把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