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组织开展新工动员会暨上好入职安全“第一课”

2020-09-01 22:4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义忠、杨青

8月18日,安康机务段组织召开了“2020年新工报到欢迎动员会暨入职安全第一课”,在家的7名班子成员集体到场,再次对新入职的133名新工加入安康机务段这个集体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段长、党委书记亲自给新工讲授了入职安全“第一课”。

段长茹锡勇首先从安康机务段地理位置、主要任务、取得成效等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全段基本情况,结合当前铁路发展、人才需求,深入解析了该段面临的机遇和成就事业的发展平台。并从“坚定理想信念、牢固人身安全、乐观笃实向上、学好业务技能、立足岗位成才”四个方面对新工提出要求和期望,鼓励新工汲取正确养分,尽快转变角色,立足岗位发挥自身价值,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党委书记王锐围绕“责任、规矩、学习、敬业”四个方面,期望大家要有责任感、规矩意识、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端正思想态度,做到对家人负责、对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要增强入职自豪感,引导大家尽快融入安机大家庭,并鼓励新工要“能学习、善学习、会学习”,脚踏实地,在安机大舞台中尽快从可造之材成长为栋梁之材。

两位段领导的入职“第一课”在全体新工中引起热烈反响,感触颇深,为新工入职成长成才打下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