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秦汉大道项目部箱梁架设圆满完成

2020-09-01 19:3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彬

viewfile-2.jpg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8月30日下午5时,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秦汉大道项目部最后一榀箱梁顺利架设完成,全面转入桥面系施工阶段,为秦汉大道全线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架梁工作的顺利进行,项目部精心组织,缜密安排,将各项准备工作提前落实到位。在运架梁前,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和安全技术交底,实施专人盯控,严格控制作业程序,确保运架梁安全。在施工中,注重过程把控,合理安排每个架设细节,确保了架梁安全可控。

项目部秉承公司“不畏艰险、永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精神,以达到各项工作完美告捷为工作重点,做到能吃苦、不抱怨、团结、认真的工作态度,为西安市秦汉大道的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高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