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项目组织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

2020-09-01 19:3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希江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兴泉铁路项目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防腐拒变能力。8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4标项目部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纪检工作部部长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还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了《守住第一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杜长松从廉洁从业人人有责、廉洁从业理智的选择、廉洁从业从我做起三个方面,以事实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让干部职工深刻的认识到贪腐对自身及单位的危害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纪检工作部部长针对公司开展的“五责”强管提效主题教育活动对项目部提出要求和安排,要求项目部积极组织,制定实施方案,严格落实,确保“五责”强管提效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让每一个干部职工真切感受贪腐行为对国家、公司、家庭以及对自身的巨大危害,从而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在错综复杂的社会中找准自我的人生航标,始终持续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王希江)

viewfile-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