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球瞩目,宁德九展代表福建品牌参加2021迪拜世界博览会

2020-09-01 11:0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宁德九展油茶产业七善茶油、九展日化二大品牌正式官宣代表福建十大品牌参展2021年迪拜世界博览会。迪拜世博会原定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在迪拜举行,因今年疫情影响推迟到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举行。

云图片

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式

届时世界各国康比”国宝“级的展品将云集于此,全球规模最大、行业水平最高的企业也将万商云集,尽显“各国大合唱”的无限魅力。而此次宁德九展品牌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代表之一亮像世博会,就是想把中国的国宝“油茶”推向世界,向世界展示。

云图片

2021年迪拜世博会会址

油茶,是中国特有的一种纯天然高级油料,被誉为油中之王,是中国政府提倡推广的纯天然木本食用药食同源的高端植物油,国际粮农组织首推的卫生保健植物食用油。其色清味香,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90%,远远高于菜油、花生油和豆油,与西方橄榄油相比维生素E含量更是高一倍,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是优质食用油;同时还含有橄榄油没有具备的茶多酚,以及角鲨烯与黄酮类物质,对抗癌抗炎有着极佳作用,研究表明,油茶皂素还有抑菌和抗氧化作用。

云图片

此次,福建省只选十家代表性品牌企业参展2021迪拜世博会。宁德九展何以从众多驰名品牌中脱颖而出呢?据悉,宁德九展系茶油产业研发标杆企业福建春惠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历时十多年打造的茶油民族品牌。公司旗下拥有“九展日化”及“七善茶油”两大品牌,其油茶研发中心是联合了清华大学医学部、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国医科院、药用植物研究所、江南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四大高校共同开发研究油茶产业的标杆机构。

云图片
山茶油属于食、药、妆同源的特殊农副产品,九展品牌研发中心不满足于单纯的山茶油提炼,利用自主知识产权研发出高质量的山茶油深加工产品。春辉生物历时多年,用水酶化专利技术代替了脱酸、脱臭、热交换等传统高温精炼工艺,有效保留野生山茶油原有的营养成分,与化学精炼油茶籽油相比,减少了15%-20%的不饱和脂肪酸的损失。其研发团队利用专利技术提取茶油皂角素等有效成分,应用于日化产品,成功开发了茶油滋养洗发水、茶油去屑洗发水、茶油沐浴露、茶油洗手液、洗洁精等新产品,及九展母婴系列护理:产品包括婴儿紫草膏、婴儿茶油洗发沐浴露、茶油护臀膏、茶油滋润霜等九展日化产品。针对“三高”患者、孕妇等不同人群研发出的另一高端茶油品牌七善“三高”油、月子油己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现了茶油产业向绿色生态可持续的转型,以科技创新带动经济效益,以经济效益带动产业发展。

云图片
CCTV2央视财经频道九展品牌直播报道

现今,春辉生物已成为研究油茶产业综合利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已正式落户周总理亲笔提写绿色油库所在地宁德。公司至今已申请油茶相关的专利36项,已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25项,已在研发转化9种日化专利产品,并获得了福建省授予著名商标、省政府海峡品牌研究院授予品牌战略合作单位等荣誉。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春辉生物在探索茶油产业创新的道路上,亦注重加强品牌建设,旗下的七善、九展两大品牌各具优势。其中,七善专注高端食用油研发,已被评定为福建省著名商标;九展以山茶油日化护肤产品为主,已有茶油沐浴露、茶油洗发水、茶油洗洁精、茶油洗面奶等10多种上市产品。

云图片

九展日化产品新旧包装

早在2018年于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中国科学家论坛上,宁德九展日化品牌荣获“年度科技创新价值品牌企业”荣誉称号,斩获“科技优秀发明成果”大奖,2019被中共中央党校授予“求是先锋”称号,公司产品于2019年7月被世界旅游小姐指定为官方产品,2019年10月相继被世界形象小姐指定为官方专用产品。引发央视财经频道、中国消费日报、中国质量万里行、人民网、网易、搜虎今日头条、新华舆情等几十家媒体相继推荐报道!

云图片

九展登上Nasdaq户外巨屏广告

正因拥有如此过硬的品牌实力,宁德九展才能够代表福建品牌参展迪拜世博会,让来自中国的国宝“茶油”润泽全球更多消费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