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义春莅临成绵苍巴项目三四五分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0-08-31 09:1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伟

8月30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兼成绵苍巴项目部指挥长王义春莅临成绵苍巴项目三四五分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二公司党委书记兼执行董事王利民及三四五分部主要领导陪同。

王义春到达三四五分部驻地、临建现场查看,在五分部临建现场听取了王利民关于二公司成绵苍巴项目三四五分部在设计进展、大临建设、征地拆迁、开工准备等方面的汇报。王义春指出,成绵苍巴项目是股份公司的重点工程,是二十三局的重点工程,二十三局所属要科学组织,精心策划,打造品牌工程,精品工程,信誉工程,树立企业形象,拓展西南地区市常

王利民表示,二公司将优化资源配置,在人力、设备、技术等多方面全力支持成绵苍巴项目的建设,同时加强项目团队建设,发扬公司的优良传统,发扬铁军精神,本着开工就是决战的信念建好成绵苍巴,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任伟)

现场调研指导.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