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助人真正精神 人民的好警察 ------土贵乌拉车站派出所收到一面锦旗

2020-08-28 20:2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灵

8月20日土贵乌拉车站派出所民警在铁路沿线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时,沿线一位牧民向民警求助称,其弟弟郭七仔心脏不舒服,需要到医院就诊,因交通不便找不到车,请求民警帮助送其弟弟到察哈尔右翼前旗医院。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对其病情进行了解,并送往察哈尔右翼前旗医院急诊室。因送往及时病情得到有效救治,8月27日,郭七仔将一面写有“人民的好警察,真心为民办事”锦旗送至派出所,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土贵乌拉车站派出所收到一面锦旗.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