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召开中南区域财务中心建设交流会

2020-08-28 20:1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斌

8月1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中南区域财务中心建设交流会在公司桂林市中医医院城北院区建设项目经理部召开,公司总会计师刘春华,工会主席吴凯、中南区域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焕坤、财务部及区域各项目经理和财务人员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公司财务部长陈慧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公司区域财务中心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对中心的建设也分别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针对中南区域项目情况和施工特点、项目经营管理以及财务管理工作等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刘春华肯定了中南区域近年来经营发展、项目建设、成本管控和财务管理等方面所取得成绩,强调区域财务中心要准确定位和公司、项目的关系,提高自身发展和制度建设,加强对区域内项目施工管理和财务管理的服务工作;要不断强化规章制度要求和优化管理架构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区域财务中心人员配置要遵循精干高效的原则,精细化管理岗位职责,充分调动岗位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财务人员的岗位责任心;要充分发挥区域财务中心的制度优势,选配优秀的财务人员,优化工作程序,大力加强项目成本的过程管控工作,要将项目经济活动分析工作落实到实处,要能做到及时发现管理问题,即刻堵住制度漏洞。区域财务中心要做到将项目最真实的数据和资料及时反馈到公司,为公司的管理制度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充足的动力。

交流会后,区域全体财务人员开展了培训和考试,目的是考查财务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并激励大家不断加强学习。

此次交流会期间,财务部、人资部和纪委还组织了对中南区域财务中心主任的选聘面试工作。为下一步中南区域财务中心的成立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