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电气化公司焦柳铁路更村站新建信号楼 顺利开通启用

2020-08-26 19:5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海云

(焦柳项目部 廖海云)8月25日晚22时整,由北京电气化公司承建的焦柳铁路更村站新建信号楼信号工程,经过参建员工240分钟的紧张封锁施工后正式投入使用,顺利完成了业主单位要求的节点工期,也标志着焦柳铁路电气化改造全部信号工程进入决胜最后时刻。

此次Ⅲ级封锁施工中,信号专业负责新增启用计算机联锁、TDCS、信号监测设备。为保8月25日节点工期顺利完成,焦柳项目部项目经理沈珀、书记周乐东亲自到驻地安营扎寨,带领全体参建员工用“超长待机”的工作激情,以高效率、高品质的要求,严格落实“抗疫情、保增长”、“三查五防”等要求,克服了三伏天高温多雨、洪涝灾害、既有安全压力大、时间短、配合单位多等种种困难,用坚韧的毅力、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用安全武装保驾护航,用高质量做“心脏”,稳步推进项目。

更村站新建信号楼信号工程的顺利开通为后续焦柳线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焦柳项目部全体员工必将一鼓作气、乘胜追击,确保项目期到必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