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强国”让党员学习成为常态化 --第九分公司党总支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2020-08-26 19:3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波 陈威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近日,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第九分公司政工干事陈威在党员工作群里对公司全体党员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习标兵给予了表彰,以此激发广大党员学习热情。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上线以来,九分公司党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做到“实学、真学、坚持学”。截止目前,九分公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37人,党员覆盖率为100%。

“你今天‘学习强国’了没有?”“你‘学习强国’现在多少积分了?”“我今天积分54分”,通过一段时间的督促,党员们很快养成了自觉学习的好习惯,“学习强国”也已成为党员们茶余饭后闲聊的重要话题。为更好的促进学习成果落地,提升党员学习热情,九分公司党总支常态化定期对党员学习情况进行评比和排名并通报,形成了自上而下的学习督导机制,不仅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更强化了党员的政治素养,也在广大党员之间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viewfile-2.jpg

党员利用午休时间进行学习

viewfile-3.jpg

党员利用午休时间进行学习积分

viewfile-4.jpg

党员学习标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