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承企业文化 尽展项目风采 增强员工归属感 保驾护航常益长 ——常益长铁路项目一分部“大干迎新杯”篮球赛

2020-08-25 19:5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玉华 熊萍 杨欢

当前,常益长铁路项目正处于”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的最后冲刺阶段,为缓解大干期间紧张的工作压力,帮助新员工加快融入常益长铁路项目大集体,中铁上海局常益长铁路项目一分部组织开展了以“传承企业文化,尽展项目风采,增强员工归属感,保驾护航常益长”为主题的“大干迎新杯”篮球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令,篮球被高高抛起,双方跳球队员开始跳跃争抢篮球,比赛正式开始!随着比赛激烈角逐,各队球员你追我赶,防守对抗、快攻上篮、突破分球、冲抢篮板,比赛变得愈发精彩。球场上,球员们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决不放弃,凭借默契的传切、漂亮的抢断、顽强的突破、飘逸的上篮、精准的远投等一系列娴熟的技术引来观众阵阵叫好,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赛后,经理部纪工委书记、工会工委主任芦连宝,一分部项目经理及副经理兼工会主席冯春林为获奖队员颁奖。纪工委书记、工会工委主任芦连宝对赛场上奋勇拼搏的青年员工表示肯定,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新员工这股新鲜血液尽快融入常益长铁路项目,全体青年员工要紧跟项目建设发展步伐,戮力同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常益长铁路建设事业中,为确保架梁通道节点目标如期实现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三年再建一个上海局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傅玉华 熊萍 杨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