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免费超市”进工地

2020-08-25 19:5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近日,一种不花钱的超市出现在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基层项目部,在工地上掀起了不小的“风波”。

这是中铁十八局四公司成都地铁六号线项目部创新推出的班组安全建设优秀成果——“安全积分超市”,里面摆满了洗发水、脸盆、沐浴露、牙膏等30多种生活用品。和别处不同的是,超市内的商品不是用钱来买的,而是要拿安全积分来换的。“积分超市”的入驻,是为了营造全员管安全的良好氛围,让建设者伸长手臂、擦亮眼睛找隐患,用工匠精神建设放心工程。

物品虽小,但大大提高了员工的幸福感和荣誉感,而且大大增强工人们主动排除安全隐患的意识。通过‘安全积分超市’的建立,有效推动了全员参与安全管理,实现‘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思想上的转变。(詹树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