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渝黔铁路项目部召开班子成员上岗宣誓暨廉政预防教育会议

2020-08-25 19:4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嘉莉

8月23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庆至黔江铁路站前8标项目部在会议室召开项目部班子成员上岗宣誓暨廉政预防教育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公司纪委综合室周纯到会指导。会议由项目部党支部书记主持,项目部领导班子及隧道二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对项目人员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纪委综合室周纯带领项目部领导班子进行了岗前宣誓。

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指出,项目部全体员工要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反腐工作常态化,有腐必反。通过实际案例,提醒大家党的监督无死角,增强从严治党、从严治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提出公司个基层项目普遍存在着一些不足:一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差距;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战略部署有差距;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差距;四是落实巡视巡查、审计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有差距;五是落实专项整治有差距。

随后,鲁常发就项目部下一步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大党风廉政教育力度;二是要加大经营管理过程监督力度;三是要加大党风廉政检查考核力度;四是要坚持抓早抓小抓预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发展。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