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夏季高温安全检查

2020-08-25 19:4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小娜

(绍兴地铁2号线,刘小娜)夏季高温期间是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期,也是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难点。为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措施,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2020年8月24日下午,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部组织夏季高温安全检查,对项目所属施工区域越王路站、袍江两湖站、农民工营地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项目部各部门、各站安全主体责任执行情况,安全应急预案是否完善、设备设施检查记录情况、门卫出入登记情况、灭火器是否有效、安全锤是否摆放到位,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常严格执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制度,对检查出的问题实行“零容忍”。

通过检查发现项目部总体安全运行情况良好,检查中项目部领导对各岗位人员再三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各部门要清醒的认识到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及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安全生产自检自查工作。

87A5ABC1AD73179FCD874A4FD56D2A0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