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铁警组织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0-08-25 19:4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敏

为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管内铁路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处置能力,8月25日上午,襄阳铁路公安处襄阳车站派出所民警走进铁路内部单位武铁旅服传媒公司襄阳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活动中,民警结合实例深入浅出的向铁路职工宣讲消防安全常识,消防器材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火灾预防的注意事项,扑救初期火灾及逃生、疏散旅客的要点。之后,民警有序组织职工们在站区开展消防演练,现场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并让每位职工实操体验,切实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应急能力,为站区的消防安全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