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杭铁路青年讲堂为青年导航

2020-08-24 20:3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杲泽

浙江德清:(杲泽)8月23日,中铁十一局集团湖杭铁路项目“青年讲堂开讲啦”主题团日活动在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项目培养的15名2020年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项目党工委书记李海涛开篇寄语,之后由每个新员工进行风采展示。活动中,每个新员工都以优秀的姿态展现自己在这一个月中的成长和所思所感,在演讲过程中,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有的激情昂扬,有的诙谐有趣,有的情感真挚。

在座的新员工热情发言,分别从自我介绍、培训收获、生活苦恼、对公司建议等几个方面踊跃发言,结合毕业参加工作1个月以来在施工一线亲历的工作生活,谈体会、话感悟,并纷纷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

项目党工委书记李海涛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青年青春导航,引导项目青年如何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中正确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挑战,并结合公司当前跨越发展形势对大家提出寄许期望,最后用“常要交心,重在唤心,贵在恒心”与在座青年共勉,鼓励大家要善于交流,勇于挑战,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当前,项目“导师带徒”活动已全面拉开序幕,着重突出青年主体地位,要求走进青年,联系青年,让青年当主角。此次参与活动的15余名新员工,是公司及项目重点培养的人才,未来也都将成为公司的骨干,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就是努力为公司发展聚人心。

图:青年讲堂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