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检工作部在秦汉大道、合铜高速项目 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2020-08-24 20:0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温新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宣传教育,强化廉洁风险防范意识。8月21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检工作部在秦汉大道、陕西合铜项目部开展以“廉洁从业、平安一生”为主题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检工作部部长从“廉洁从业人人有责、廉洁从业理智选择、廉洁从业从我做起”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用近几年来的违纪违法案例教育大家,用算清腐败的“六笔账”、“六慎行为”告知、警醒大家,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深刻、有意义的警示教育。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检工作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以贪污分子为警示,严以律己,干净做事,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守住第一次》纪录片。(胡温新)

viewfile-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