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宁市副市长杨小民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综合保税区建设项目检查工作

2020-08-24 20:0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寿耀

8月20日,青海省西宁市副市长杨小民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综合保税区建设施工项目检查工作,西宁市商务局副局长叶智平,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小民副市长来到西宁综合保税区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叶智平副局长介绍的西宁综合保税区的区位优势,重点产业功能构建,产业选择与定位以及目前西宁综合保税区施工进展等情况后,他表示,政府职能部门要统筹建设,加强监督与管理,确保西宁综合保税区施工项目按期顺利实现验收。 

随后,杨小民副市长一行来到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西宁综合保税区建前工程项目驻地,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目前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人员进场情况以及项目部临时办公区、会议室的搭建情况。杨小民副市长对项目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项目部,统筹安排,科学组织,有序、安全的推进施工进度,保证工期。(白寿耀)

  

viewfile-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